close

n1255533816_30064550_6017.jpg 

離去代表和這個世界斷了線

徹底.......

但是有個更美好的地方在等著我,

那裡沒有病痛沒有眼淚

只有快樂

所以哪天我和你們和這世界斷了線,

不管是何種型式,

請像PS我愛妳那樣的懷念我,

夏天的話就穿海灘褲和背心來,

冬天的話請著小禮服來,就像來一場派對一樣,

拿著香檳或是可樂的懷念我,

一定要放千風之歌是阿米唱的,

然後唱唱我最喜歡的詩歌,

還有放這張我最喜歡的照片....

有海有陽光......

重點是要拿向日葵,每人一朵

 

但別弄得太悲淒,那不適合我......

也常常關心我的家人還有身旁的朋友,

可別太想我

我得罪的我欠缺的,我驕傲的不想理的朋友

真是抱歉......

抱歉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的家人謝謝你們,感謝主我們是一家人耶!

我很驕傲

我的朋友們,我也很驕傲擁有你們,

放心我去了一個真的很棒的地方,

so........take care all

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以後無法相見,

來上帝這兒讓祂愛你們,我們就可以見面啦~~

對吧~~

PS我愛你們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 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哪裡逃、躲避你的面﹖

     

  •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                                                               -詩篇139:1~10

    千風之歌

    Don’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  
    I 'm not there, I don’t sleep.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我沒有沉睡不醒
    I am the song that will never end.

    我是一首永不止息的歌
    I am the love of family and friend.

    我是家人與好友之間的愛
    I am the child who has come to the resting arms

    我是一個孩子,回到父親溫暖的臂彎
    Of the father who knows him best cuz I know he cares, he cares.
    因為他是最了解我的,我知道他對我的關懷

    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我已化作你身邊的千縷微風
    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

     我是白雪上閃耀的光芒
    I am the sun on ripened grain.

     我是金黃稻穗上映照的陽光
    I am the gentle autumn rain.

     我是滋潤你心的輕柔秋雨
    Awaken in the morning's hush

    當你在晨曦的寧靜中醒來
    I am the swift uplifting rush

    我會是那盤旋的飛鳥
    Quiet birds in circled flight.

     帶你振翅高飛
    I am the stars that shine at night.

     我是夜空中晶亮的星辰
    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

    我是白雪上閃耀的光芒
    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我已化作你身邊的千縷微風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cry.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I am not there,

     我不在那裡
    Cause a soul never dies.

     因為靈魂會永遠存在
    I am the joy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當一切都結束,我心充滿喜悅
    I am the warmth of the setting sun.

    我是夕陽的溫暖

     I am the child longing for the loving arms

    我是一個孩子,期待回到父親的臂彎
    Of the father who knows him best

     那最了解我的父親的臂彎
    Cause I know he cares, I know he cares.

    因為我知道他對我的關懷

    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我已化作你身邊的千縷微風
    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

     我是白雪上閃耀的光芒
    I am the sun on ripened grain.

     我是金黃稻穗上映照的陽光
    I am the gentle autumn rain.

     我是滋潤你心的輕柔秋雨
    Awaken in the morning's hush

    當你在晨曦的寧靜中醒來
    I am the swift uplifting rush

     我會是那盤旋的飛鳥
    Quiet birds in circled flight.

     帶你振翅高飛
    I am the stars that shine at night

    .我是夜空中晶亮的星辰
    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

    我是白雪上閃耀的光芒
    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我已化作你身邊的千縷微風

    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

    我是白雪上閃耀的光芒
    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我已化作你身邊的千縷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