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1835236.jpg 

will我承認我對某些人有完美的投射??!!

但我想因為有完美投射是因為

他寫的書

他的經歷

他在倡導的事情

更尤其是他是替上帝發聲的人

他說過ㄧ個我覺得

wow好浪漫的話喔!

尤其在這麼多年輕人的面前講,

但最近看到戀愛的他,完全沒有遵守他說的話,

唉~~~讓我覺得我的完美投射又被解構

i know人是不完美的,bible裡的愛上帝的人都會犯罪

而且犯重罪...

他們肯跟上帝認錯~~

但我至少覺得他是個有影響力的人,

該say something吧!

雖然我的完美投射被解構,但至少我這次要住海邊一下的

跟他說....

ha guy  Say something! About your behavior as

我只聽過我們家四個孩子的媽分享過她古意的老公

遵守牧師的教導...訂婚前手都不能牽~

這是很棒的浪漫

anyway完美投射再次被解構~

閾限也跟著被提高了,ahhahhahha

還是對小重流口水好啦!

 

 The Perfect decks itself in beauty for the love of the Imperfect.
「完全」為了愛「不完全」,把自己裝飾得更美。


 

                                                                                           -泰戈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