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8934245.jpg 

 

有什麼樣的思想,就有什麼樣的行為;有什麼樣的行為,就有什麼樣的習慣;有什麼樣的習慣於,就有什麼樣的性格;有什麼樣的性格,就有什麼樣的命運。

                                                                        -查·霍爾

最近和喵喵聊天,總是在這樣安全的關係下哭泣,

最進在發洩娘娘的不滿,是他否定了我的方案計畫書

這時候以前她對我的傷害,

那種不負責任的傷害,

而我很努力的往我想走的路前進,

我的成長我的努力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有的話也只是感謝她的不負責任

讓我自己成長,也讓我找到自己想走的路

檢討方案的時候我無預期的哭出來

真的是未竟事務加上新的委屈

喵說:我很委屈阿~~為什麼不委屈.....

是阿~~可是這樣的委屈只能自己同化和調適

除此就是天父爸爸的秀秀囉!

總之~~這樣才是成長吧!

我都深深相信,傷害人的天父爸爸總有功課要他們學習

把自己當下的情緒處理好,

我想這才是我要做的~

will ㄈ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