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380481

好吧

喝這麼多的檸檬汁的簡訊

what can i say?

我很努力在修補 

也在示好

也想修補

不能包容

要繼續關門

那就繼續關吧


當你自己覺得自己是受害者時

其實你也在傷害著我

很不想這樣說

但是的確

為什麼關係我會這樣處理

因為

我怕被傷害

怕被對關係很不穩定的人傷害

總之想要這樣繼續關門

我也不需要放低姿態去修補了

還有

從新加入好友

是示好

是想修補關係

並不是老娘想按你讚

所以

不必講那種自以為是的話

如果一個人發佈動態只是想要別人給個讚

很可憐

 

我能夠接受自己對這段關係做的一些決定和後果

 

你不加我

 

沒關係

 

但是講話不要這麼酸

不要老說這就是我

很不成熟

但是如果你選擇做那樣的人

我也無話可說


你不爽我這樣處理關係的方式

我也很不爽你的不穩定

就這樣....

我的生命不想浪費在關係交惡上

到此為止吧

最後我大方一點

不打擾


是我最後可以送給你的禮物。


若是在關係中,沒有隨著年齡的成長而在心理上的成熟,

瞭解到,的感受重要,另一人的感受也相同重要;我會受傷,

另一個人的心靈也會受傷;我會累會煩,另一個人也會累會煩;

我會無助害怕,另一人也無助害怕;

我會不想承擔壓力責任,另一人也會不想承擔壓力責任.....

如果,你可以明白,關係中,不是總是「我」最重要,

不是總是咬牙切齒的想著:「你憑什麼這樣對待我」、「我要讓你同樣的痛苦,與付出更大的代價」....

你才能真正的理解與明白,關係中,是兩個人的互動、是兩個人的意願、是兩個人的節奏、是兩個人的速度....

不是以某一個人為主的而已。

如果你真的可以意識到這件事,你才能開始準備,建立兩個人的真實互動。

這互動沒有公式、也不是以什麼條件控制、更不是要朝向誰的目標發展。

而是這是兩個人共同的創造、共同的交織、共同的編寫、共同的合作。

                                                                                             -同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