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1587799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最近工作的心情

除了挫折還是挫折

我知道那種挫折是來自於

我根本不想有錯讓娘娘抓

但  還是會有錯

總覺得自我形象真的低落到一個極點

我很知道自己有個反骨的個性

越挫敗我  我不會越證明給你看

尤其在這個工作特別明顯

 

回顧我在前幾個工作←其實沒幾個

我知道我不是那種能力特好

但是都默默把事情做好的人

偶爾我知道急了 我就會得過且過

 面對娘娘 我都默默不語

很憤怒 但是不衝突的我

也不喜歡衝突的我

只好忍住  

因為我還有理想要走

還有五斗米要折腰

 

也或許我知道這個工作的價值對我很非凡

但是在這非凡裡面  我卻又這麼多挫折

我自己如何看待?

我自己如何消化?

這是一段好長的路要走.....

 

怪他們很容易 而且我常在做

但是讓自己不要接這些球

很不容易 很難

真的希望願自己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老爹給我走下去的力量

「不管你今天遇到什麼情況,試著讓別人的日子好過一點,

在一天結束時,知道你給予別人一點鼓勵、或為他人減輕一點負擔,

都同時正面的影響了自己的人生。」

                                                       ─ 何亞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