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3007_406948912703304_585907660_n

那天和朋友一起參加研討會

 她們一致覺得我的心很健康

原因是

我們在聊天

聊著我們從補習班到現在的歷程

聊著就說到以前的一個戰友

因為覺得沒有考上

覺得和我們出來吃飯很奇怪

車上的兩位朋友也異口同聲說

如果今天她們沒有考上

也不會這樣跟考上的朋友出來吃飯

 

因為那樣的感覺很怪

倒是我常常約這些考上的朋友聚餐

還很勤奮的參加研討會

一年又一年的努力考試

她們很佩服我的樂觀和毅力

還有心理態度很健康

 

will我覺得倒是因為常常跟大家相聚

會啟發我的鬥志

如果因為沒考上而感到卻步

因為這樣不和他們聯繫和相處

那對我來說是損失

 

因為這些戰友讓我累積了不少的知識

雖然我還沒拿到入門票

雖然再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

我會羨慕和難過我甚麼時候可以跟你們站一樣高?

 

但是這樣的念頭沒有占據我的沮喪太久

因為我相信老爹給每個人的時間都不同

如果沒有盡力到最後一分力氣

都不能說這不是上帝不給我的

我想真的跟Jeremy一樣

總是要用到最後一分又一毫的力氣去完成

 

最近除了身體的狀況不好之外

其他的都很好

很享受這個努力的過程

甚至還夢到跟未來的所長聊某個議題

 

離夢想不遠了~

加油


當我真心再追尋著我的夢想時, 每一天都是繽紛的,
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份.
當我真實地再追尋著夢想時,
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
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
如今我就還祇是個牧羊人而已.

                                                      -牧羊人奇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