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4079_4607407503958_356072956_n

去你妹妹的店吃飯

邊吃飯

邊跟你聊著你未來的規劃

需不需要買車?買車的便利

到新工作的規劃

上班之餘另外接CL或是團體

我也大概問了一下CO的薪水

我覺得還不錯耶.....

 

聊著就聊到信仰

聊到我想跟你說的呼召事奉這件事情

你順帶一提不想去教會好像在看演唱會

問我有沒有望彌撒的經驗

我說我可以帶你去可愛黑神父那兒

我也跟你聊了我最近遇到的鳥事

 

也規劃一下我推甄完找三五好友

去部落放鬆的行程

問問你的感情

說你這麼感情狀況還好吧

你皺了眉頭←看起來是不想我問的感覺哈哈

 說也要麵包吧~總不能吃滷肉飯

聊完後你也要回家了我也要去聚會了

結果差點兒  我忘了付錢

差點兒吃霸王餐

 

這樣聊聊兒真好

聊的太開心忘記要付錢

哈哈哈哈.....怎麼這樣兒

總之好爲你開心

你找到工作

用你的單位是有眼光的單位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沒有一個秤,能完整衡量一個工作對社會的重量。
當人開始真正尊重自己工作的那一刻,
他在舞台上的演出,便有了不同的意義。

                                          -摘自網路 



此影片紀念永遠的陶叔叔

R I P

我們天堂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