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2847_620160134663438_763126034_n   

 

突然被問到

如果他分手了

妳會怎樣?

我突然凝結住了

我突然沒有急著推委

我只說  我也不知道耶

但我很清楚  我們應該不會往前走

我想我們應該不適合

 

其實我多希望他幸福阿

好吧  他永遠是我心中的Top

那個Top就是理想的自我

但是凝結的是

最近很積極的在為著另外一個他禱告

一個認識很久的他

他搞笑 他愛上帝老爹  也追求祂的話語

很認真在教會服事

Sunday School的小孩都很喜歡他

他也很認真在陪伴國高中生

 

也或許認識夠久了 在他面前我可以很掉淒

吃餅乾不小心噴出餅乾削 還要試圖掩飾時

他說  我看到了  我又沒關係哈哈

應該說在他面前我是很自在的

但我還沒機會問他我們的可能性

雖然每天會用Line說早安

傳經文

但還沒問之前 我把他放在禱告中

 

anyway對他和他真的有些說不出複雜的感覺

雖然這些感覺都很飄邈

因為都沒有個答案也沒有把握

只能把飄邈還是繼續飄邈

上帝老爹祢知道 很多東西我可以自己選擇

唯獨感情我沒辦法  

真正的愛情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 薄迦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