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55662881  

上研究所最大的障礙是書寫和寫綜合性的評估和心得

一方面自己是沒有寫過這樣的東西

二來以前的工作格式都好好的  被挑剔的就是用詞和精細度

很好要你寫啥米反省就對了

只要目標加上你的問卷滿意度有到達80%就好了

 

這裡沒有數字  沒有依據

有的是自己大量省思   

這是我的障礙但這我要跨過的

謝謝我仙一般的教授給我的提醒

 

我走的很慢,但我決不後退。

 
I am a slow walker,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