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6.bmp  

工作好久了喔~

高職畢業零零散散的還有一次不愉快的求職經驗

到現在有10年多

其實專科時也算讀書

但不完全是全職學生

也很羨慕完全是學生的大學生活

但是上帝有大大補足這部分

讓我參加很多大學團契

之前不覺得我跟大學和研究所會有何干?

 但因生命歷程的峰迴路轉

和我的好奇心和好勝心

帶到一個我自己未曾想過的歷程

就是想去岀國念書這擋事

我家不是有錢人

這一切都需要我自己去努力

但......工作這個旅程10年

不...是11年....真的是想先畫休止符,

所以最近有好事情發生

就是找到奧大在台的辦理協會

免費的~~恩典阿....

這個過程我很喜歡~~

加油!

   要有雄心壯志(註)。你需要有一個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就會虛度一生;當你不再作夢,生命就開始走向死亡。倘若你不再設立目標,就不再成長;人一定要有一些東西讓自己向前邁進—一個卓越的目標。只要你的眼界不斷地開展,就是個情感健康的人。

    上帝造你,就是要你成長;祂要你長大、開創、發展。你的一生中,在上帝心裡有一項計畫,而成功的鎖鑰就在發現那計畫,並與它配合。上帝的本意從來不是要你無精打采地消磨一生,懷疑著自己在做什麼、往那裡去,祂要你有遠大的志向。

                                                                                    -活泉小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