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0ba6b2e410ede7b0d1a  

你問我我對朋友定義有期待

我哭笑不得

我歪樓的心理導師說如果友誼沒有期待就是社交

社交不需要有期待

於是我告訴你  我要你出來面對 面對你自己的曖昧訊息

面對我對你的執著  

 

我告訴你  你願意我們在談  等你願意 假如這個友誼在你的世界裡可有可無

那不需要澄清和好好聊聊

你選擇沉默  我選擇切割  我知道我可以轉身

放下吧  阿記說:他之所以沒有成長是你一直在成長

 

Q媽說 你如此的細膩  他 不合適

是阿    練習再度失去

失去能夠看清楚自己和他  值得了......

 

失去是必然的 
現在開始練習吧
這是最美的課題
配合著扣人的心弦
陪伴著醉人的詩篇
我們一起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