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7473_451475588342823_6919938765706256824_n  

比把彼此當作夢想更美的,是和彼此一起朝夢想邁進。
The most beautiful dream isn't each other, but chasing your dreams together.

男女主角雖然兩小無猜,但是在確定對方的心意之後,與其把心思一直放在對方身上,

擔心對方是否堅定,他們選擇了各自堅強,然後一起努力朝那個屬於兩個人的夢想前進。
把彼此當成自己的夢想,是很甜很美沒錯,但是如果感情想要長久,就必須要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找到一個平衡。

此時把你們的夢想轉換成共同的目標,然後兩人一起努力,那才是最珍貴的。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心之谷)

 

 

我想要的伴是否太理想了  

大三八逃之夭夭的對話

我解讀到恨不得跟我切開的感覺

有人向朋友道謝是在睡覺前嗎?  

然後匆匆說很多話說我要先睡了  晚安

是真的怕我黏你就對了  

誠意感受不到  逃開感受得很深  

我自己的猜測啦!

我也淡淡地說錢用寄的?再說啦~~簡單回答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Simone de Beauvoir, 1950

 

寧願不喝咖啡
都不要喝假的
寧願永遠單身
都不要依賴誰
即溶是真的香料
依賴是假的愛情

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放下是一種愛.....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