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619_383743878302697_100000012644140_1526909_1795332963_n  

快樂小男孩邀我去幫你的大隊接力加油

頓時吳哈妮上身

遠遠的大喊

fighting

給你兩個讚

你也回我兩個讚

給他跑很快喔

快樂小男孩也不惶多讓啦!

星期日婚姻的課程也到了尾聲

吉哥讓男女分組討論

對婚姻的看法

果然男女看法大不同

因為生活上的一些事件

讓我對婚姻和伴侶也有了不同的思維

突然覺得

真的是

天知道婚姻從來不簡單

吉哥和唐姐也分享了他們婚姻模式裡

好的和壞的 還有還在磨合的

真的是一對有趣的夫妻

我們討論的問題有一題是

怎樣才預備好準備進入婚姻?

吉哥說怎樣準備都不算夠

因為當進入婚姻很多事情都需要被調整

需要學習......

哈...那我自己呢?

我想需要的是一種安全的感覺吧

(吉哥有說給對方安全感很重要)

昨天又在看彭教授的書

佳偶與怨偶那一篇

感覺很像在看恐怖小說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連結

總之沒上婚姻輔導不准結婚

我是這樣堅決著


最近生活上的一些事情

也有碰到自己對關係的議題

壞的好的?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都是我啦......

很喜歡信仰表述的婚姻關係

很浪漫的

裡面說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 2:18)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2:22)

這是上帝給女人的一封信.

當我創造天地時,我說有,就有了; 
當我造男人時,我造他並將生命的氣息氣吹入他鼻
孔.

然而,在創造妳--女人時,我是在賦予男人生命後才造妳,因妳的精緻需要精心雕琢。

我使男人沈睡,好讓我能耐心完美地塑造妳;使男人沈睡,好使他不能干預創造的工作。

我選一根骨頭造妳,就是那根保護男人生命之骨。
那保護他心,肺,與支撐他的「肋骨」,也是妳的使命。
借著這骨,我模塑妳,將妳造得完美而漂亮;妳的特質, 
如肋骨般--堅強,精緻,卻易碎。

妳,保護男人最精緻的器官--心、肺; 
心是那他全人的核心,肺是他生命的氣息;
意外來時,整副肋骨為了保護心,會先容自己斷裂。
妳要支持男人如肋排支撐身體。

妳,既非取自他的腳骨,使妳比他卑下;
妳,亦非取自他的頭骨,使妳比他優越;
妳乃出自他的旁側,那使妳與他並列,貼近男人心的身旁。
妳是我完美的天使。是我美麗的小女孩。 
妳已長成為光輝燦爛的優秀女子,當我看見妳內心的諸般美德時,我的眼,便滿足了。

千萬不要改變妳的美好。
當妳用雙唇祈禱時,他們是何等可愛!
妳的鼻被造得何等完美!
妳的雙手被造得能溫柔地去觸摸。
在妳沈睡時,我輕撫妳的臉龐,我將妳的心貼近我的心。
在一切受造的萬物中,妳是最像我的。 

天涼起風的日子,亞當與我一同行走,然而,他卻是寂寞的。他不能看見我,或觸摸我,他只能感覺我。

因此,我將一切渴望與亞當分享的經歷與本性,融入妳 --我的聖潔、我的力量、我的純正、我的保護與扶持。

妳,是特別的,因妳是我的延伸。
男人為我的形象,妳為我的情感。
你們二人結合,代表上帝的整體。


故此,男人啊!要善待女人。 

愛她,尊敬她,因她是脆弱的。 

傷害她,就等於傷害自己, 

你對她所做的,就等於對自己所做的。 

女人啊!要扶持男人, 

在謙卑中向他顯示我所給你的情感與能力; 

在溫柔嫺靜中展現你的力量; 

在愛中向他顯示,你是保護他內在自我的--「肋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