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7072254    

最近Sun很不Sun

所以決定要讓自己Sun一下

話說有一天和王子玩了一個幼稚的遊戲後

萬年煙燻妝的王子悠悠的看著我說

還是人呆一點生活比較好過齁

我很開心的說:對阿我同事都說我是號呆

說完後心想這是哪門子的得意和對話阿?

雖然王子笑的很開心

那天和82去補習班找學弟

學弟說著他在補習班打工的辛苦

82安慰他並指著我說

你看你學姊

被乾督導這樣壓榨 她還是一樣樂天

我說對阿...還是一樣呆....

心想又是哪門子的得意和對話?

 

 說到我的號呆和掉漆

雖然沒到失智等級 但是有到嚴重的等級吧(很多人點頭)

哈哈哈.....

話說那天看光陰的故事真是深怕我的孩子跟許多美一樣天才

因為我覺得我號呆的程度不輸孫一美

話說傻人有傻福

我承認我有時候還蠻佩服和欣賞

傻呼呼的我

哈哈哈哈.....這又是哪門子的結論?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