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0_1202128934122_1255533816_30610599_3286957_n

 我的身邊總是有很多悶燒的朋友

而我總是很頑皮的很愛〝第度〞他們

點起他們心中熊熊的烈火

也是我生活的樂趣

首先介紹第一位

82先生

話說我不需要地度他

他自己就會燃燒

他總是讓人覺得有距離 讀書會的朋友都覺得他很有距離感

因為他是完美先生 常常感覺很嚴肅

就只有我不覺得 

自從上次他的實習夥伴出賣他海豹人的影片後

大大解構了讀書會朋友對他的觀感

大君問我:妳知道82這樣

我說:知道阿

大君說:妳怎麼會喜歡他咧...哈哈

反正跟他照相沒一張他是正常的

就知道他是悶燒的哈

第二位王子

總是默默的陰陰沉沉的王子

人稱殺鼠魔

在他讀研究所的這幾年

不隻到殺了多少隻無辜的老鼠

R I P老鼠們~~

王子總是在我第度他完後

偷偷的笑(很陰沉吧)

王子很有才華

也會突然爆出好笑的話

之前去墾丁玩的時候

他在後面碎念我不要一心三用

邊開車邊看辣妹邊吃抹茶冰淇淋

然後突然說有辣妹

我說在哪裡在哪裡~~~

王子說:專心開車啦~辣妹我看就好了

還有我們去睡飯店時

王子表演睡了一晚隔天棉被還是像沒睡過的一樣

那樣好笑的戲碼~還很得意.......

王子真的很好笑

第三位飄妹

唸哲學系 愛看書的她

總是像阿飄一樣來無影去無蹤

腦袋瓜總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去年很意外的 她想當牧師

於是念了神學院

我說飄妹阿 妳是被雷神索爾的槌子打中嗎?

我們有一起喜歡的明星

一起追逐的明星

雖然飄妹沒有什麼搞笑的事情

其實她很開朗的

上個月的台北小旅行

我獨自上陽明山去找她

聊了一個下午  這是到現在為止

和飄妹說很多話的時刻

身邊總是有一些可愛的朋友調劑身心

真的是一種幸福

 

 

青年男女應當保持真誠的關係,也就是說,要有這樣一種關係:無論對任何事物,不誇大,也不低估。

如果彼此不欺騙,如果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

這時候,不管保持什麼樣的關係-友誼的、愛慕的等等關係-那都是健全的關係。 

                                                                                                                     馬卡連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