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3ew7

前幾天活動

我們在擺碗盤的盤子中看到強哥

我和許大頭趕緊拿去洗水槽要處理它

原本以為強哥已經死掉

沒想到它還活著

於是他開始亂竄

許大頭很英勇的徒手

抓起強哥

然後捏暴它

挖賽....今日我的偶像

許大頭

來賓掌聲加尖叫

嗚呼.........

之後我趕緊把那些被強哥肆虐的碗

和清潔劑洗過

許大頭說:관찮아

我說很髒耶.....

許大頭又說:관찮아

我回他:알았어 

 

平日看到壁虎會娘叫的許大頭

今日既然這麼man的捏爆小強

真的是.....偶像


生活就是很有趣

尤其我們很愛鬥嘴古

 

沒事就我逗他說我愛秋哈

 

他說叫我不要愛秋哈

 

叫我去喜歡我奇怪的小厚

 

不要愛他的有天


很愛裝自己是韓國人

愛亂講韓語的

兩個號呆


這樣的有趣真的為最近

很忙的日子給他增添歡樂阿



「記憶的光譜,因為有愛有笑有痛有淚水,

生命才充滿色彩;我們的存在才有了意義。」

                                                                ﹣ N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