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1388_462082350615480_5469440132527788779_n (1)  

第三週沒去教會 但是教會這棟建築物

週六我仍努力在教會跟社區的孩子說聖經故事  還是很努力想讓她們認識福音

每天我禱告 我讀經 我從心理認識上帝 用環境的辛苦認識我心裡的上帝

但回到家  並不想去教會  每週牧師講道我覺得空洞 反而唱詩歌時

那些聖詩反而很安慰我  我知道平日我在接受諮商和之前Swr的動盪 耗盡了我的心

能說這樣的耗盡是從以前到現在  而我知

過去是經驗,現在是實驗,未來是考驗。用你的經驗不斷實驗,就可以通過考驗

The past is experience, the present is experiment and the future is exam.

Use your experience in your experiments, and you will pass the exams.

                                                                                                      -3 Idiots

上週和Q媽聊 現在有專業失落和統整需要大力的學

習慣和團隊工作的我 不習慣現在沒有團隊 於是上週和好同事

相聚了兩天充電  同事給我抱抱  真的開心

大聲地唱歌 跟往事乾杯  我不是要娛樂和逃避現在的壓力

Q媽說我在跟上帝生氣  真是很大的誤會 上帝我沒有在氣祢

我在無力  在那裏我遇不到祢 我需要很大的伏特充電和分享時

我在那邊我遇不到  是我的問題嗎?但上帝爸爸我真的感受不到耶~~

打開我所有的感官感受祢  連靈修禱告我都必須這樣做

我太快了~~~我要慢下來

 

剛剛Q媽說我生病了生了一個星期日不想去教會的病  Q媽說先生病才會有抗體

不過我並不想生太久  因為光靠我自己認識上帝很危險的

這個階段依然寶貴  寫下來讓自己的心情有個整理

每個階段的人生都要不停地調整 檢視

其實我想像閨密失戀的希汶躺在陽台一點不想思考......

我會靠祢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