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440373  

 

記得學長說過研所這座山不好爬,不過幸好延途風景超讚

如果單純只做學生真的還好

最近排進了社區實習後  時間滿到不行 雖然有零碎時間可以上臉書

好吧  這是我的消遣 說我很閒一直掛臉書我會生氣

 

但想好好做一些事情已經沒時間了  所以慢慢地我現在要很快地練習把紀錄和計畫打出來

教會服事也是用教材  用一些不用自己思考的

今天在等打週報 找不到人我哭了

昨天接案孩子到晚上  豪累喔! 在孩子面前強忍不要打哈欠

晚上跟機構的Work一起承擔他們的工作壓力  回到教會後我覺得我被耗盡

我昨天回到教會跟生活生氣  想念規律慢活的工作時光 除了娘娘 我豪想回去工作

但選了就要堅毅地走下去  脆弱要承認 無力要找力量 我的生活現在就是如此

 

今天早上安排先把教會的事情做好  在打紀錄

但是找不到人 我跟Ya牧師說我知道你們當初在這裡服事的無力感

還有雖然我自己喜歡大38我也期待有個人可以完整地聽我說話

但我想他並不想要   這幾天獨棟教會中  我和自己和上帝對話

我不喜歡自己的情感要投射  投射自己亂想 對方都常常不回應

那我何必呢? 背包始終要放下的  問上帝好多夜  真的不是他

不需要執著  於是我這幾天決定要放掉 我追你的情感

因為他已經說他沒有想要完整的接受  他能接受的是朋友的關係

 

不過我偏偏對朋友很依賴  加上有情感的成分那就更黏了

給我精神上的鼓勵  我基本上可以讓自己跑更遠的

但他不太給  所以我要認清這個事實 謝謝你大38

我任性的要求  你偶爾的給予  好幾年了

謝謝你的不拒絕  但你也從不告訴我你的不耐煩 或許我有接收到 我不想承認罷了!

那麼我要輕輕地放開你了  就情感的部分 回到一年不聯絡 偶爾到國境之南會想找你的位子

我累了.......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哥林多後書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