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483_479376758745477_1992526572_n  

今天很開心

累的很開心

找到可以爬山且有趣的伴

被登山客說

爬山就我們兩個看起來最開心

哈........

我發現爬山真的可以顯示一個人的個性

像我剛開始就會衝很快

然後沒電一下下

調整一下下

堅持一下下

我就好了哈....

而且我喜歡選不好走的路挑戰

例如化學王子問我兩條想走的路

都是很難走的....

但是我喜歡

COOL

化學王子還玩了一個

ㄅㄨㄅㄨ不用催油就可以一路滑到底的遊戲

COOL


其實很久沒爬粉累的

但我暖機完就好了

被化學王子稱讚體力好也很開心

呼.......還好體力沒下降

我還想爬玉山


下午帶果凍王子

和82去參加完最後的講座

今天早上參加完喪禮的82

拖著打針有著副作用的疲憊身軀

跟著去參加

 

感受到他的疲憊

第一次看到他累的睡著

果凍王子也睡了

只剩下清醒開車的我

腦海中還跑著我在熱戀的屋塔房王室子劇情

不過那剎那

卻小小有家的感覺

也謝謝果凍王子

在要去載82的路上

陪我找到了一個堅持的好理由

就是我想把陪伴這件事情

當作是理所當然的工作內容

而不是成效指標


雖然另外一個領域

有不同的成效要求

但至少

陪伴是一定要的過程

今天好開心

好滿足

真的是

有愛,有陽光,有微風

的一天 

感謝老爹

「愛如果不經常湧溢出来,往往就會死掉。」—紀伯倫。
"Love which is not always springing is always d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