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day  

對於喜歡一個人

我認為自己的幸福要自己追求外

也要給對方拒絕你感情的權力

 

曾經也是自己活在那個小宇宙

根本沒告訴過對方自己真的心意 然後用自己的感覺去詮釋對方

不回簡訊阿  不理我 或者是誤會或者是不理解對方的想法

而自己在氣得半死   想想

 

如果沒有勇氣找答案  為什麼要生對方的氣

對方到底做錯了甚麼?  更可笑的是

對方一點感覺都沒有   那我何必把自己情緒的控制權交給一個對你感覺一無所知的人呢?

 

 

最近放下了 原來我以為的one day是出現在我不以為的他

這麼多年了  我放下了一些事情

遇見他  我會告訴他

我曾經和現在有多喜歡他這個人  我希望他開心幸福

我們或許是朋友到底  但朋友又有甚麼關係呢?

每次看one day 就被療癒一次

喜歡  可以關係廣闊  祝福也是一種愛

如果這個形式  是適合我們彼此的

我選擇祝福你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
我們總以為那份癡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
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
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

                                    "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