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ea11562cff4  

以為的Dex是82

其實不是

原來是我心煩的時候會想找的那個人

想拍拍時 厚臉皮要拍拍總是要得到

想哭哭總會都得安慰

前陣子的噩耗 讓我陷入一種悲傷的情緒

只有好友知道我怎麼了  當然我也不斷的在找出口

而我需要他拍拍

我說:Sorry tell u the bad news

他說:  Don't worry that
           It's ok

 

謝謝你這年擔任拍拍的角色

之前都是Laung和巴藍哥在給拍拍

現在換你了......討拍拍就是有討糖就有糖吃

八月我的生日就想跟你說一些話

一些祝福也是一種愛的話

好友說  可以問他 〝我們沒有在一起?〞

如果他準備好了 呵呵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

 

 

 

 




 

葳葳彈的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