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8241_10203906773850482_5528280664727676823_n  

我問了這幾年我們不能在一起的疑惑

你說:我是一個不好掌握的人  男生都喜歡可以掌握的女人

我說:我哪裡不好掌握?

你說:你太想要做甚麼就做甚麼←喔!所以你害怕??(我自己的OS)

你說:我們個性太像,當情人不OK當朋友可以很久

你說:我就是一個你的大姊

你說:上帝沒有感動你

所以我說,我懂了

雖然我開玩笑說明年我們單身就乾脆在一起

反正我們認識這麼久 哈

你在我耳邊說:問上帝吧!

 

我懂了  然後其實我沒有要問你在一起的可能性

我只是先跟你說  我決定問清楚後放下這段不算太長的感覺

我喜歡你對我很好 你跟我聊信仰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題

你逗我笑  我說難過你會給我拍拍

 

我能說我認識的男生都太優秀了

他們可以選擇很多

而我為什麼要被選擇  他們憑甚麼選擇人

的確有哪種  我是被選擇的一方

這樣小小的不甘心上來了 還有我自認為我們個性很合

彼此都在信仰上很追求  真的一點都不合嗎?

上帝之前的阻擋是真的嗎?那個玩笑是真的嗎?

這是我的不甘心  

但我知道了  我會繼續當Emma還是Emma 
Dex還是Dex   只是我們沒有再一起(笑)

祝福你真的         

那個擁抱是情感的道別 是一個結束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
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
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
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
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
錯過了泰坦尼克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
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但是
請允許我說這樣自私的話
多年後
你若未嫁、我還未娶
那.........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