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410942  

開頭是這麼寫著

 



一首因逝去的朋友而誕生的歌,送給還在一起擁抱的朋友們。

到了這個年紀,我們真正開始必需面對死別。甚至不是長輩,而是同輩。
隨著年齡增長,我們明白,這樣的傷心只會一直繼續再發生,不會停下來。
然而如果一直停留在那樣的傷心中,就浪費了活著的日子。

傷心是必需的,傷心是無可避免,甚至有治癒能力的,
但當好好地傷心完之後,終究必需對自己說「我們不要傷心了!」,
然後給自己一個微笑,珍惜活著的日子,和對逝者的回憶。

人生中所有的失去都是一樣的。
我們因為得到,所以才會失去。
我們在失去中學會接受,也更明白擁有的意義。

 

 

上禮拜接到噩耗

拼命的責怪自己  謝謝老師放下報紙聽我說 也願意找資源關心你們

 

很多人說我做得很好了 我怪自己不能在多的敏感去感受你們的文字

去了你的喪禮  還沒機會看二哥

我只能給大哥很多拍拍  常常想起上個月你的電話還有二哥的電話

工作時常常有CL的家人逝去  但還沒遇到感情跟我這麼好的你們逝去

這是一份傷心 斷裂的感覺

我禱告上帝把拔  讓你在另外一個世界遇到祂  跟著祂走好嗎?

我知道這是我對上帝把拔無理的要求  但我心疼你受的苦

你走得並不愉快  能罵你嗎?你內心的痛又有誰懂?

 

 

二哥醒來了  希望我可以告訴著他

沒能跟你走 不是他的錯  ........

要他帶著你的愛好好活著和大哥

捨不得你........但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