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8086061357

okinawa 姐姐分享了她婚姻中遇到的衝突

上帝老爹用夢開始用夢結束的方式

讓okinawa姐姐修復她和老公的關係

我直呼說

WOW這個過程好舊約

 

而前陣子又回顧了Shien姐姐

的故事

雖然跟她共構愛情故事的男主角走了

但這樣的愛到現在豐富了她的生活


婚姻和感情在這個彼此共構的過程

很不簡單

很不容易

所以不讓自己為了社會期待

還是填補些什麼或是證明自己價值

而踏入


我期待遇到願意跟我共構生命故事的人

現在我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我的左腳趕上右腳,
正好見到你微笑,說:「你也來了?」

這可不是碰巧,只是你不知道。
站在盛放的櫻花樹下,人們歎息著它的短暫與美好。
而我注視著你的側臉,
感受剛剛完成的一次,愛的小旅行。
或許也是短暫與美好,並且,無人知曉。

                                   -我的小旅行         張曼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