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bfb49e-cfe2-4343-81b0-a5d14d9a9ebe

Grace姐問了我的近況

我跟她分享了

我想考試的心情

我說這四年來

每次沒上的心情都很沮喪

這期間Jeremy 的故事鼓勵我很多

Grace姐問我他的故事哪邊鼓勵我呢?

我說上帝老爹都讓他在NBA了

卻讓他沒有上場打球的機會

最後上帝老爹讓他大放異彩

而我走了這條路也這麼久了

上帝應該沒有無緣無故讓我走這條路

我相信只要我在努力一下下

就可以拿到入門票

然而就可以上場打球啦!

Grace姐也同意我的想法



研究計畫有了曙光

但是我想的題目有些大

我有些研究假設

這幾天要釐清和想出

我的研究假設

喵建議的書來了

和老師也約好要修改研究計畫的時間

預計八月產出

然後過五官斬六將的層層給

願意幫我看研究計畫的天使們

好好的審視一番

和建議一番

然後準備迎接11月的甄試啦!

才開始熱身

我的心情就像考上一樣的興奮

친구(慶姑)阿我是不是有病阿

這是個美麗的開始

Fighting

「我沿路,得到七個微笑,三個白眼,

我就用七成的力氣回應微笑,三成的力氣回應白眼;

我吃到的食物,七次好吃,三次難吃,

我就用七成的味覺享受美味,三成的味覺忍受苦澀。

我無意放大世界的善意,也無意放大世界的惡意,

只是依照比例,實地接收有晴有雨的天氣。

世界與我,互相而已。」

                                                 —蔡康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