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380946  

和J姐姐兩年前就約定要去看寶哥

前幾天圓了這個夢

 

寶哥

我小時候的記憶

我一向欣賞有才華的人

有才華且不卑不亢

寶哥就是這樣的人

 

到了雨生園

好多有關寶哥的記憶和歌都在腦中盤旋

雖然我不是寶哥的忠實飯

但對他的歌  他的人卻有莫名的情感

寶哥每首歌的歌詞情境

都有著革命和創新的自己

還有很深的文學造詣

這趟雨生園很值得

 

hi寶哥我們來看你了

hi張爸爸

hi寶哥妹

不 管 我 是 要 哭 泣 著

或 是   微 笑 著 與 你 道 別

人 生 原 是 一 場 難 分 悲 喜 的

演 出   而 當 燈 光 照 過 來 時

我 就 必 須 要 唱 出 那

最 最 艱 難 的 一 幕

請 你 屏 息 靜 聽   然 后

再 熱 烈 地 為 我 喝 采

我 終 生 所 愛 慕 的 人 啊

曲 終 人 散 后

不 管 我 是 要 哭 泣 著

或 是   微 笑 著 與 你 道 別

我 都 會 慶 幸 曾 與 你 同 台

                                     -詠 嘆 調 席 慕 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