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1835135.jpg 

最近看到我MON對家的態度,我就很生氣的罵她....

Dad是對這個家很沒責任嗎?大家忍耐一下就好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離婚率如此的高,因為不肯忍讓.....

我就不經大罵那妳當初在婚禮的誓言

我○○○願意承認○○○做我的丈夫。誠實遵照上帝的誡命,和他生活在一起,

無論在什麼環境願順服他、愛惜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以致奉召歸主。

是假的嗎?

我也問過我自己如果今天角色是我,我也會這樣的不抱怨嗎?

但.......我想家是互相的,而且我們的家是建立在信仰上,

尤其是看了這個見證......讓我哭的嘻哩花拉的見證

mon禱告好嗎?

給這個家祝福和信心好嗎?

若沒有愛再多的豪華擺設,亦不能組成一個快樂的家庭。

愛是每一個家庭最主要的珍飾,家裡真正的簾幕並非絲線,

而且由謙慎的心思織成;家裡的食物並非魚肉亦非米飯
,乃是關切、無私和愛心。家裡的飲料是愛,而不是醇酒。

家不但是我們收藏衣物的地方,更應
當是我們卸下憂慮之處。

家並非我們伸手指責的地方,乃是我們跪下虔誠祁禱的所在。

屋宇由人手所造,而家卻是由人心所砌;屋宇是由木頭和灰泥所建,而
家卻由看不見的聖靈所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