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每年都要歷經一次

統計的挫折

我知道我的個性不是這麼完美主義的人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太小心翼翼

 

應該說自己的個性實在不合適作太細微的事情

例如對照名單之類的.....

但是到了這個工作

每年都要對照名單

需要更改的很多

所以每次都會有些失誤

小失誤還可以更改

大失誤自己賠錢

勇於認錯對我來說

不是很難

 

但是最討厭的是

因此這樣都會被責難

雖然被責難是理所當然的

 

只是我不懂難道上面的人不能給下面的人

能有更方便又降低岀錯風險的方式嗎?

我也不想出錯

真的...

 

有時候真的不想責備自己

有時候常常在自己和自己打架

不想被責難和貼標籤

就想得過且過

如果還可以控制的範圍內

下次在修正就好了

 

但是這幾年下來真的只能小心翼翼

就算做錯了

就勇敢的承擔

只是常常經年累月的下來

都覺得每次到這個時候

就會挫折感連連

尤其又發現自己粗心了

就會更挫折

 

希望可以不要繼續挫折下去

也可以勇敢的面對自己的錯誤

等到一天我可以和自己的錯誤

和挫折打平手

或是改變自己  讓小心翼翼長大

 

其實我多希望能好好的

跟自己的情緒相處

和好好照顧他


老爹我想要個能正向長大的自己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With man this is impossible, but with God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馬太福音1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