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592  

有個男孩曾經告訴我

人的眼神是不會騙人的

我可能功力沒這麼高深吧

 

我始終覺得人要相處

不能光以眼神就知道這個人吧

 

但眼神真的可以透露些什麼

就像

當場那瞬間 是有化學反應

還是眼神剛好渙散?

那就等時間來證明

 

我遇到貓在潛水,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飄雪,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颱風, 卻沒遇到你。

我遇到的豬都在結網了, 卻還是沒有沒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聼幾米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