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0810_10150977372499284_1111432431_n

(此張照片謝謝愛照相的化學王子提供,我借貼圖)

最近不管是訂車還是跟友人分享

我將要一個人旅行

聽到的都是

有伴比較好,一個人太寂寞

 妳失戀了←沒有戀哪來的失阿~到底= ="

妳怎麼了?

妳好勇敢喔~

妳好厲害喔~

我在想  很多外國人常常一個人拿起背包就去旅行

似乎沒有擔心風險大部大的問題

尤其是女生

或許真的是文化上的差異吧!

 

有個朋友說是不是有個甚麼點觸發妳一個人旅行的想法?

好問題

也大概是最近看了一本雜誌

也看到了一句話說

你會發現只要你打從心底快樂,孤獨也會幸福,一個人就會很好。

"If you're happy in your head than solitude is blessed and alone is okay."

 

因為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個性

我總是喜歡呼朋引伴

的遊玩和分享

所以想在自己生日前夕做一件

這輩子還沒做過的事情


想挑戰自己的寂寞

想探究自己的寂寞

想挑戰自己不曾做過的事情

會遇到甚麼美麗的故事

屬於我的生命故事和經驗

更重要的是

從新讓自己和老爹好好在旅途中對話


就是這樣的簡單

我開始興奮我的

一個人的旅行了

房間好了 車票一半以上OK了

也遇見很棒的租車又健談大姐

更重要的是假請好了

我好期待加上興奮阿

                                                               (此篇寫於還不知道颱風前的心情more)

「出走的意義,在於勇敢的走出自我設限的框架,堅定走向自己選擇的旅程。
出走的價值,是為了帶給所接觸的人們以及所身處的土地,一份實踐和感動。」

                                                                                                                               ─ 賴樹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