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8634_364045720315103_1487431258_n

夢中我在準備自己的婚禮

但是我卻不是主角的感覺

我的婚禮開始了

我聽到大家在笑 聽到牧師在講道

我在外面想

嘿.....新娘都還沒進去耶!

我的頭髮也只是弄到一半

都還沒有化妝耶!

怎麼婚禮就開始了....

依稀記得我和何大在聊天

我看到我的新祕在弄別人

嘿我ㄋㄟ?

 

場景就這樣換到了

我什麼都弄好了

站在講台前準備誓約

我看看右邊的新郎

wow怎麼是頌大哥阿

但他也看了我一眼

我心理想

新郎似乎沒有很開心喔

 

場景又換到我已經是人妻了

夢境像是電影一樣撥放

我們會吵架 我們給彼此空間生氣

我們生了孩子 生活是很小確幸

我在想

老爹為什麼要讓我做著深刻的夢

 

或許是前一晚跟82討論完我的研究計畫後

我帶著很挫敗的感覺入睡

入睡前還很沮喪的打簡訊給我的喵

也很沮喪的禱告入睡

那樣挫敗的感覺

是 明明我就覺得我的想法已經很具體

但是還不夠具體  更不夠完備

 

那夢境要告訴我什麼呢?

應該不是說我會結婚吧~

結婚的對象是頌大哥吧

 

我的詮釋是

老爹要告訴我

大家都進場了我還沒進場←現在預備的我自己

我都還沒預備好←準備中的自己

一進去就是誓約←教會婚禮最重要的一環誓約,我進去研究的光景?

生活的爭吵和小確幸←研究所後的生活?

 

哈哈....亂詮釋啦!

還是像牧羊人說的


[宇宙間必然存在著一種語言,不需要依賴任何字句]


總之紀錄著奇特的夢

然後就一一去印証吧!

先把基礎功練好...烏哈....

加油.....

沒有一顆心 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心想事成)

"No heart has ever suffered 
 when it goes in search of its dreams."

   "When you want something, 
      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in helping you to achieve it."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