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8ubujF3P_1271890990  

昨天看了魔女の宅急便

看到kiki失去了魔法那段

遇到了畫家

畫家告訴ki ki她也會有瓶頸的時候

瓶頸時她都發呆放鬆自己繼續找靈感

這樣就會有靈感了

 

這句話對我很鼓勵

但是我看到去年甄試的時間

真的由不得我放鬆了

偏偏這幾天身體疲累的無法動彈

睡很大

我想我的好體力就在那次騎百里腳踏車時耗盡了吧

 

不過動彈不得的這幾天

我把好友推薦的書消耗了一下

果然真的有如神來一筆般的

找到了我想要的方向

或許不是十分具體

目前有六分具體

加上前陣子狂看別人的論文

抓了幾個方向下來

 

接下來就是把題目和研究動機定出來的時候了

我可以的

我深知這樣的疲累又是每個月免不了的

經前症候群(premenstrual syndrome,簡稱PMS)

不過這次真的媽壓的累.......

我每天都有乖乖的喝檸檬阿...

 

anyway先找老師確認方向

開始撰寫

然後給老師看看82刁

最後給專家看

希望九月底可以搞定他

嗚嗚.....時間緊迫阿...

 

我真的要謝謝我的好友喵

雖然她很忙但是她給我的資料和意見

真的幫助我很大

然後重新拾起我的好奇

雖然我的期望是有人可以陪我商討這些東西

但是我知道我還要一個人完成這個任務

82很兇我也不敢這樣的提出我的需求

總之加油了Sun

這幾天看完了

〝告訴世界我是誰〞真的很激勵我

裡面說

「在台灣,有誰敢大聲說出自己的夢想?很少,

只有少數人願意這麼做,因為這麼做會被笑。

我不是不怕被笑,只是當我走在夢想的道路上時,

世界的價值觀會在我的世界裡消失,

一切重要與不重要都已經不是靠外來的世界來定義,而是由自己定義。

世界上所謂的成功對我而言,都是虛幻的名詞,

我真正在做的只是想完成自我,無關乎榮耀,無關乎成就,就是單純的做我自己。」

                                                                                       —黃明正


 在患難中,我們仍然喜樂;因為我們知道患難培養忍耐,
 忍耐蒙上帝嘉許,上帝的嘉許帶來盼望。
 這盼望不至於落空;因為上帝藉著他賜給我們的聖靈,已把他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

                                                                         -羅馬書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