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380722  

經營三年的課輔班

終於寫下了休止符

過程

學了很多

也碰到了很多自己

自己堅持的

自己想要的

 

調整到以孩子為出發點

調整自己也是有想完美的地方


過程當中謝謝我的天使志工

還有我的好友喵

總是陪我探索這當中我可以做的

還有被我弄壞鍋子的傳道和師母

謝謝你們的包容

 

自己做到後來才知道是被拐來做的

心有不甘

但是都被拐了

轉個念   為了孩子要做下去

 

當中有很多的無奈和無能為力

也有很多的成長和學習

 

當要結束時我的志工媽媽問我

那這些孩子怎麼辦?

我說  我也不知道

 

不想檢討這樣的動機和起頭

只是希望下次是真的願意陪伴這些孩子

而下去陪伴他們

謝謝這些孩子們

我們都在這當中彼此成長


不算完美落地

但是至少我們都成長了


感謝老爹  雖然這條路不容易

但有祢的旨意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

微笑吧,為你曾經擁有的

                                          -海賊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