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122_4122258335532_1853479866_n  

久聞這部片很久了

因為牧師們都很推薦看這部片

昨天終於有機會看到

於是開著夜車把她看完

 

不該在午夜看這麼〝動人〞的影片的

心都酸死了  淚也跟著崩落

 

對愛情很有憧憬的我

都覺得相愛的人怎麼可能相愛結婚

冷漠相對

甚至作助人工作到現在

我都覺得離婚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那當初的承諾和愛呢?

 

不過看我家的兩老的互動

我真的能體會

不能溝通 不能理解

對方在做什麼?

真的會有很大的衝突


就像這部片的男主角和女主角亦是如此

生命經過幾次的關係絕裂

真的知道男女大不同

要的也不同

 

裡面有幾個經典的話

都很值得省思

其中一個我一直很相信的是

『真實的愛不是以感覺為基礎,而是表現體貼行動的決心』。

感覺並不能代表行動

要真的行動

 

對彼此的信任也是關係和婚姻中很重要的角色

信任其實很薄弱

當雙方都有衝突時

有時後寧願聽小鳥說的話

而不去跟當事人求證

最近有這樣深深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的是溝通和關係最大的傷害

 

整部電影軸心在講

上帝老爹希望

我們在婚姻關係中

「永遠不要放棄你的伙伴。」(Never Leave Your Partner Behind)

哪天我真正走進婚姻時

我要學習「永遠不要放棄你的伙伴。」(Never Leave Your Partner Behind)

因為我是硬脾氣哈哈~

愛是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