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022_4251736292400_941416070_n

因為颱風天

我才能好好寫我32大壽的感想

早上在FB就很多人的祝賀

這是FB的好處吧(笑)

 

因為是輕熟女了

所以不在想狂歡 

原本預計在東部和藍天白雲還有老爹和我自己過生日

一定很有趣的寂寞

知道俗辣轟胎會侵台

只好把原訂的計劃給取消了

車票取消了 民宿取消了 

好友說  她覺得我會鬆一口氣

反而覺得不會難過

哈哈哈~~真的不愧是我好親估

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又緊張又期待的旅行

 

anyway都取消了

就想和我的好親估一起過

結果風大雨大

連跟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親估過也要取消了

貼心的Dad說要煮麵線給我過過生日

so sweet

 

昨天我跟好友說

我跟上帝老爹說

不能去旅遊 也讓我去聚餐阿

好友說也不需要這樣侷限啦!

嗚嗚~老爹我的好友眼光比我遠

驚覺~~老爹阿我都這樣跟祢ㄠ東ㄠ西的


32了還沒有社會期待的功成名就

還有結婚生子

但是我滿意現在的自己

為了理想在往前走

跌起次就起來幾次

不是挺富有但是樣樣都有

有最愛我的上帝老爹

家人、親估.......

我想真的就是滿足加행복


希望未來的自己

除了完成現階段最想走到的理想外

還有可以遇到〝他〞

吼~讓我等很久ㄋㄟ

還有理財阿很多事情上我可以更成長

還可以更接納自己的軟弱

接納自己的情緒


對信仰我可以更認真

認真禱告 讀經

我承認我對讀經和禱告

都很懶

ㄟ害

更認識上帝老爹的心意

在我的生命裡


繼續加油了Sun

生日快樂親愛的Sun和阿土

似 乎 憂 愁 , 卻 是 常 常 快 樂 的 ; 似 乎 貧 窮 ,

 卻 是 叫 許 多 人 富 足 的 ; 似 乎 一 無 所 有 , 卻 是 樣 樣 都 有 的 

                                                                         -哥林後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