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440112  

33歲

這個數字好奇妙

今年是轉變的一年

祝我的 後青春期 33歲生日快樂~~ 

謝謝上帝老爹今年是我的人生一個轉折

確定九月十三號正式離職現在的職務了


然後走上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菸酒生~~不是啦~~研究生
更多的恩典要更多的信心和仰望

謝謝上帝知道我的人生需要甚麼
我有很多天使圍繞我
也很多人生的功課圍繞我
未來還要繼續走下去

敬我美好的後青春期33歲

 

感情的方面 想說的話到現在還沒有說出

我可不想Emma和 Dex一樣過了25年才知道彼此是深愛

哈~如果要等待就等待吧

這樣的事情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但現在我很幸福

幸福著很多人的愛圍繞我

感謝上帝老爹

未來還要多多指教喔

 

 

我的肺腑是祢所造的;

 

 我在母腹中,祢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祢,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祢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

 

 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祢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祢的眼早已看見了;

 

 祢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

 

 祢都寫在祢的冊上了。

 

Your eyes saw my unformed body.

 

All the days ordained for me were written in your book

 

Before one of them came to be.

 

詩篇139:1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