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18_1245693103199_1470183_n  

本來要讓娘娘緊張一下的不提離職在月底

但是

想了又想

還是提好了

反正橫豎都要提

 

於是昨天就提了

娘娘很假ㄅㄞ的說

唉阿...我以為妳要爆肝

我說沒有

 

於是昨天填了離職單

開始跑離職流程

主任也打電話給我

不知道是否官腔

很好禮的說了一堆慰留的話

但  我說了自己的計畫

主任說

沒想到我們的Sun這麼有計畫

唉......謝謝主任喔

 

回首這六年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

也是上帝最好的安排

也是值得的

雖然這裡變的很四不像

但  還是感謝

沒有這六年

就不會有我接下來人生的階段

 

簽下了辭呈

準備交接  迎上下一個人生的路途

 

 

上帝無所不知

 

God Is All-Knowing

 

 

 

祂知道過去、現在及未來的所有事情

 

Everything there is to know about things in the past, the present,

 

or in the future has always been known by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