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3332_10201505856509049_86933837_n  

提了辭呈

開始找新人

開始打交接  

開始和好同事吃畢業飯

開始要跟CL依依道別

 

裝死還沒看新生包

下個禮拜Jeremy退燒了

就要奮起啦

最近又進入生理期 整個像蝸牛一樣慢

 

Jeremy回來了 熱血的追星去

但也沒這麼熱血啦....hahhah

 

告白信寄了

可是 他沒收到 他沒看到 他不知道怎麼回 他其實沒有這麼喜歡妳

不知道  隨風而去吧

不過情人節的Line真的讓我好笑了

上帝阿  我該拿情感怎麼辦呢?

原來我沒什麼耐性的

還有我這次不告訴他我有寄信

阿哩   

 

還有日子開始忙碌

哈 不是忙開學

是忙  去上我愛的工作坊  

去台北看Jeremy 

終於要爬玉山囉......媽壓  好開心

可是體能還沒給他認真動起來

因為懶洋洋最近

不行啦.....不能在拖累他人

給他奮起奮起阿

 

33歲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年紀

還有今年也是一個轉換的年

希望有顆強心臟

迎接接下來的日子

上帝給我更多更多的信心兒

 

 

「旅行的目的不在於到達一個地點,而是找到一個看世界的新方法。」

  

                                                   -米勒(Henry Mi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