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440562  

今年很特別

遞了辭呈 非常不捨我的同事和案家

爬了玉山  我和我的同事們又共患難了一次

尤其是山上的那些同事姐姐們

還有大哥們阿

 

爬玉山的過程我還是拿出我的毅力

就算爬得慢 我始終相信自己可以走遠超過我自己的能力

就算高山症 我還有同伴的陪伴

於是登上了頂端 令人興奮阿~~

 

八月去看了Jeremy 聽了他的見證

算是近距離地看見啦

只是  他講話聲調太平了

害我都睏去了~~

 

不過這樣真誠地說自己的挫敗

真的不簡單

 

還有去JO JO那邊吃了JO JO的手藝

還有上課了

同學是有趣的組合

有些有工作的經驗

男生應該是我們所上有史以來很多男生的一次吧

 

雖然英文paper看得像蝸牛一樣慢

坐不住的個性

又要重新調整了

但是為了好不容易達成的夢想

要和Laze共存

要把他從我身邊移開需要時間

但也不需要移開 挑戰它和他一起生存就好了

 

總之今年是很美好低~

感謝上帝 現在我都不敢相信

我是學生了 人生和生命都有新的開始

睽違了10幾年之久的學生生活

 

Fighting

 

 

我終於了解-

你可以繼續走下去

遠超過你所以為的極限。

I've learned -

that you can keep going

long after you think you c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