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3022294180982  

那天突然的衝下去南部

只想出去外縣市走走

突然我發現我的小旅行很人際關係取向的

這有另一篇可以探討

 

這趟下去還是習慣性地告訴你我在這

晚上的音樂會你不能去好可惜

約了個午餐約會

在車上聊了聊

吃飯聊了聊 大三八想爬山

天啊  難得

吃完飯去大三八家  天啊 這不是禱告內容嗎?

可是遇到的是Dad 不是Mon

在車上鼓起勇氣說 你要珍惜別人對你的感情

28了要認真  對於喜歡你的不喜歡就拉界線

但是要謝謝人家的好 不要在開玩笑了

雖然是半開玩笑的但是也是我的小完形

因為想罵他很久了

 

我知道他還是愛開玩笑

進電梯說電梯要逼逼才會下去

叫我要逼逼 我翻白眼

亂講別人的名字 好吧  他還是很自己

喜歡聊信仰  他愛上帝爸爸 但是我們都愛不夠

載我去找Eva 累還是陪我跟他們一家聊聊

被我ㄠ要留下來 不可以只是當司機

我會不好意思 跟我聊他的職涯 乖乖

他是好男孩 他有他的成長速度 但他有他的情感功課

 

我呢  祝福他  這次不放這麼多感覺

就是好朋友 認識幾十年的好朋友

 

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
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

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
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喜愛;

在人生前進的道路上,
只要認真努力做自己,
相信會有另一扇門為你而打開。

 

                        -文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