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lroad  

因為很多的不適應 我選擇了距離
所以後來發現距離也選擇我

這次的Group Counseling找Co哩這件事情更明顯了

原來只有我沒有團體可以去  當時我真的很有

我選擇離開大家  大家也選擇不跟我靠近

邏輯很合理  但我需要有團體Co哩的經驗

於是我開始尋求在遠方

我想不想又是奔波命  只好跟教會請假

 

 

這一年多來我常常去尋找一個出口  我始終無法習慣這個圈圈

總覺得這個圈圈不想站進去  因為沒有想讓我站進去的理由

真的沒有......

我覺得大家自私  玩樂  需要幫忙的時大家往旁邊站

我還是秉持著我想助人  應該要對別人的需要更熱切

已經老大不小了  所以我無法融入那天生活潑又可愛年輕人的世界

 

 

而我已經不是小女孩了 沒有排擠的想法

我覺得可以去參與不同於自己的團體經驗很棒耶!

突然轉念了  還有上次和我歪掉心理老師談的

必須擔負的責任?是必須的嗎?


其實也很清楚知道和同學的這個距離怎麼拉開的

於是消極的想法有些事情我要付出比別人多的時間和體力
去把我現在要做的事情做豪

選擇是必須付出代價的......想到這些不禁潸然落淚

不過轉個念就好了說  就是沒有所謂的被拋下

只有自己覺得的被拋下 .....


我常常想能不能回到那個互相沒有距離的時空和人事物

我常常在想念常常在思念

PS不要再說上帝把妳放在這裡不是要.....是要......要告訴你甚麼~~

我覺得這沒有走到我的脈絡去跟我說話.....更煩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喜歡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