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502_10201406619148177_938903622_n  

今天夢到你

你又是揹著一個背包

我好常夢到你背背包喔

這次我夢到

我到了你的居住地

沒有特別的邀約你

但下個夢境 你就走在我的後面

靜靜地走著  我到哪裡你就到哪裡

四點了你說要去聚會了

我說 好 再見喔~~

於是我們分兩地走

 

這首歌給自己  也給你

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說

【為愛發聲】篇70:愛只是自己的事

「努力不愛,所以讓自己那麼喜歡…」

電視劇裡男主角彈著吉他唱著,

我們也有這樣的經驗,那份珍藏的情感一直在心底。

我是喜歡著的
但不能說出口
寧可我們永遠這麼要好
我是喜歡著的
我想可能不只是喜歡
不知道你怎麼想
也許不用管你怎麼想
我是喜歡著的
我尊重你的選擇
也珍重自己的心意


作詞:三毛
作曲:李宗盛
編曲:Mac Chew

我不怕 等待你始終不說的答案
但是 行裝理了 箱子扣了 要走了要走了要走了
這是最後一夜了 面對面坐著沒有終站的火車
明天要飛去 飛去沒有你的地方 啊 沒有你的地方
鑰匙在你緊鎖的心裡 左手的機票右手的護照 是個謎
一個不想去解開 不想去解開的謎


我不怕 等待你始終不說的答案
但是 行裝理了 箱子扣了 要走了要走了要走了
這是最後一夜了 面對面坐著沒有終站的火車
明天要飛去 飛去沒有你的地方 啊 沒有你的地方
前程也許在遙遠的地方 離別也許不會在機場
只要你說出一個未來 我會是你的 這一切都可以放棄
我會是你的 這一切都可以放棄
我會是你的 這一切都可以放棄
我會是你的 這一切都可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