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002_1018506263670_9108_n  

開學到現在已經三週了

同學非常的歡樂

我感謝上帝 班上男女參半

所以我覺得班級氣氛很棒

雖然感覺事情很多

但  好像還沒有到很忙的感覺

 

模式在調整了

從上班族調到學生

雖然還是從蝸牛開始演化ing

 

但是開心的是

我跟喵分享過 感覺從前的自己回來了

那個有自信  好奇的 愛冒險的 愛問問題的

愛思考的  臉皮厚的不怕講錯的Sun回來了

 

那個在機構被〝專業〞壓死

被人踩扁的自尊心 唯唯諾諾的自己

退去了  以前那個熟悉的自己回來了

wow上帝祢有沒有這麼神奇

 

雖然還是會擔心經濟

但上帝還是在供應著

衝動因為年紀變得收斂 

 

未來還是有些挑戰

是否要繼續修教育學程

當個老師  穩定生活 穩定的經濟

還有很多自己的時間留給上帝給自己

我可以兼顧教育學程和現在所上的功課嗎?

 

我可以延畢嗎?

我可以跳脫自己的年紀去為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

做沒有預期自己能畢業的年限嗎?

 

我還在想 我還在禱告

我想我會知道的......

最後我豪開心  Sun妳回來了

那個開朗自信的自己 那個充滿好奇的自己

 

 

 

 

 

 

 

應當一無掛慮,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

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

上帝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裏,

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