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2998_496006020478071_1882237141_n  

經濟來源一直是我擔心的地方

但知道自己考上以後 又不這麼擔心

 就想說節省點 去當老師助教

教會的服事 牧師想替我分擔經濟 我分擔教會事工

 

少少的錢其實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把慾望降低對我來說

是個磨練也是把職場 還有自己不好的花錢習慣調整一下

倒覺得很好  

 

不過目前僅剩一千元來說 助教還沒著落

教會的經費被砍 挖賽上帝老爹祢給我的功課有沒有這麼刺激啊?

我其實開始擔心  害怕 傷心  眼淚都會流下來了

小小的禱告 希望有人可以為我奉獻

叔叔奉獻了二千(我都熱淚盈眶了)

但研究所真的挺燒錢的 尤其剛開學

研討會都要三思而後行 吃東西我本來就不是很注重了

所以少少的吃 我也可以飽飽

 

都走到這裡了 找更多的信心和力氣走下去

但是老爹祢也知道我需要一些幫助

 

因為,上帝所賜給我們的靈不使我們膽怯;

相反地,他的靈會使我們充滿力量、愛心,和自制。

                                                          -提摩太後1:7

這句經節是保羅期盼後被提摩太不要膽怯,善用恩賜,忠於福音,持守信仰

。基督徒的膽怯可能比一般人更多,怯於公開信徒身分,怯於認罪,

卻於傳福音等。有趣的是,「不要怕!\不要憂慮!\不要膽怯!」在聖經出現約三百六十五次,剛好夠用一整年。

                                                                                                                                                                                       -中信

 要成為一顆星星你必須發出你自己的光,走你的道路,別在意黑暗,因為那正是星星閃爍最亮的時候。——佚名. 

 

To be a star, you must shine your own light, follow your own path, and don't worry about the darkness, for that is when the stars shine brightest

                                                                                                                                                 -Unkn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