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11  

讀書已經二個月多

今天走在學校的路上

我回想我學了甚麼?

原文課本沒有一次看完 看到同學的原文充滿線線

好生羨慕  這不是我想讀研究所的樣子嗎?

可是我好像一次都沒有做好他

 不過最近好像在上班

跑方案還是跑方案

為了自給自足 找打工機會

原本不定的個性還是沒有定下來看書

 

而我學到了多少?

有點又沒有飽的感覺

報告似乎都需要谷哥大神翻譯

還有親愛的Tyler和Allie幫忙我翻譯中文的部分

英文小小的進步喔!

不過目前為止我認為我還挺喜歡這樣的生活

比上班忙 比上班還沒時間

想家 但是又沒時間回家

 

不過還好我在這裡有教會

像家的感覺

每個禮拜都豪期待從學校奔到教會

帶兩個小皮蛋

協助牧師  牧師總會煮好吃

分享信仰的生活 感覺是另外一家

而同學還不錯  只是有些人我在適應中

不想倚老賣老  但是對於差八九歲的距離

有些想法還是不太能適應  還有溝通的方式

以前在大學Fellowsip有個角色的差距

但是 現在是同學 這樣的差距就必須要去調適和磨合

 

也出現了自己的很多想法

一個一個蹦出來

開學三個月就要面臨寒假了

繼續走吧~看看會碰到甚麼?

 

 

The bird wishes it were a cloud.

The cloud wishes it were a bird

鳥兒但願牠是一片雲

雲彩但願它是一隻鳥.

 

                           泰戈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