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5190427  

這部片開頭確實給99%平凡的女生

但她的遭遇卻是不平凡的  

我也要有人說我叫Jeremy Lin跟妳喝下午茶(恩我比較想跟他喝下午茶啦)

我覺得難過是女主角知道男主角跟校花再一起

下著雨跌倒不要男主角扶的那一幕  跟初戀那件小事很像

我哭的地方都一樣  那種祝福也是一種愛

我想真的想到我自己也是那樣  愛不到放手是最好的祝福

不容易  但卻很真實

還記得國中時暗戀籃球校隊的男生

其實不是他是校隊才暗戀他

是在沖洗店對他一見鍾情  到了學校才知道他是校隊

喜歡他全班都知道  有大嘴巴的同學  誰叫小女生喜歡互相嘴砲

就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他

喜歡一個人我喜歡的很執著 二年三年的喜歡

我也很主動也很默默

雖然我沒有戀情  但每段喜歡都是很真實回味起來都覺得年輕時候的自己很有趣

 

當然這些青春的過往也包含對大三八得起喜歡

曖昧爆表  真的就只有他

但為了不繼續爆無謂的曖昧  上帝不喜歡 我也不喜歡

他也不自覺   所以就讓這些回憶變成我的少女時代吧!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owned. Treasure the things youcant get. 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lost things in memory. 
(文字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