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9384882  

想為自己找個答案

於是終於在一個機會下

問了他  我想去逛逛

希望他可以當我的導遊

果不期然 忙碌的他說

深怕沒有辦法 因為他又忙別的事情

 

真是符合我跟老爹禱告的

讓我們當下沒有機會見面

所以這是被關門的意思了

雖然他隨口問我是不是會找伊娃媽咪他們

我說會阿  我想念Nge

也順口說我會在我生日的那週下去

 

如果這是個關門

那我就把這些話和感覺也關了

關的意思是 跟這些感覺好好到別後

關起來放著  轉身

等待下一站  幸福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

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柏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