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262_10201185078409797_952577732_n (1)  

其實很多事情眞的不問

心就懸在那邊

然後就會為自己該死的面子在那邊猶豫

 

被拒絕難看嗎?

滿姐說頂多哭一哭 然後世界還是在轉

重要的是 自己的心有個定向

才不會讓自己那邊巫ㄟ謀的想

 

也是吧!

自從國中那次很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欣賞之情後

對喜歡的人就沒有在表達過

所謂沒有表達過 就是明講

 

有時候就覺得自己是女生

那你不表達  表示是我自己單向的喜歡你

然後我就等到他交了女朋友我才確定是真的

 

我想我在醞釀

要找一個時間特別找他說說話

我想去我四月底去驚呼的地方

然後好好的跟他說 然後平靜的接受

然後給自己33歲生日一個好的交代

這個交代是  我終於為自己Do someting了

For感情

給我自己一個表達的機會

也讓他一個回答的機會

老實說我覺得他會拒絕哈

但是他有拒絕的權利

上帝老爹交給祢了

不論如何 我總相信祢的安排

 

夏天到了

又讓我想起那年我們玩的很瘋的夏天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緊緊的抱著他嗎? ........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摸摸他的頭髮或靠著他的肩膀嗎? ........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撥個電話,或是說聲“嗨”嗎?........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到他的樣子或他說的一句話,或甜甜的微笑嗎?........我會



如果這個人不是你的朋友,
你還會這樣做嗎?
我不會──

因為我怕........
怕這樣的方式會讓別人誤會。

有時候,
我會好想緊緊的抱一抱一個人,
那是因為高興、難過或跟他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覺。

有時候,
我會好想摸摸一個人的頭髮或靠著他的肩膀,
那是因為心有一份珍惜、一份心疼。

有時候,
我會好想撥個電話,
只是想告訴他,我沒有忘記他,說聲“嗨”

然後…滿心的帶著微笑,輕輕掛上電話。
那是因為友誼需要經營。

有時候,
我會想到某個人的樣子
或他曾說過的一句話,
忍不住的笑了起來,那是會心的一笑。

久未見面的朋友,
痛快的擁抱,
是讓人感覺溫暖的,不分男女。

靠著他的肩膀,
摸摸他的頭髮,
是讓他知道,
他的感受,我也有過.....

撥個電話,跟他說聲“嗨”,
只是想說,我很好,我沒有忘記你,
即使你不記得我了,也沒關係!

                                         -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