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_legolas_1024

「榮耀不歸於批評者,指責落難勇士,

指責做好事的人為什麼不做得更好,榮耀不會歸於這些指責者。

榮耀屬於站在競技場上的勇者。

他們臉上的汗水混著塵,血跡斑斑; 他們勇敢奮戰,有時會犯錯,甚至一錯再錯;

可是他們知道必須奮戰不懈,必全力以赴,贏取最後的勝利。

他們當然也明白可能落敗,如果那是一種奮鬥到底之後的宿命,

雖敗猶榮。這種精神跟冷漠、膽怯的靈魂,完全不屬於同一國度。

只懂指責的人,他們不會了解什麼是勝利,什麼叫挫敗。」

                                        ﹣老羅斯福 (Teddy Roosevelt, 1910)演講:『Citizenship in a Republic』。 

讓我想到我在克服卡拿到的背對背的圖卡

還有戴面具扮鬼臉的圖卡

還有藍手小孩的圖卡

永不放棄

是我現在的信念

上面那段話讓我長了些勇氣

希望我的勇氣可以長的很高很高

這代表著我要戰鬥下去

跟自己 跟娘娘

戰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