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8345_10152061163465214_77783115_n

連加恩說過一句名言 

好命的孩子,應該比別人付出更多。這樣,好命才有意思。

那天我看到我敬佩的彭教授徵求一批

關心「台灣未來與青年困境」的朋友,

組成一個研究小組

好生感動,隨後我就把這樣的訊息po給82

 

我說

我覺得你蠻適合的,

要不是我現在還在努力,

我也很想成為彭教授這個小組的一份子,

為社會Do something

 82說

最近我才開始讀妳送我的那本書,彭教授真的是蠻有想法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名字和「某人的名字」很像),

不過有時候太有想法的人很容易被大眾討厭,

就像說了太多真話和實話的李家同教授一樣

(他們倆好像都是清大的教授耶?!)


我說

哈哈哈~~~因為人總是喜歡聽好聽話,連我自己也不例外,

不過聰明的人就是要為社會盡力一點力,聰明才有價值阿~~

(翻譯自連加恩的名言),某人的名字真是菜市場名字哈哈~~


的確就像蜘蛛人裡面說的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正所謂我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

所以好好發揮上帝老爹給我們的才能吧

讓這個世界不在孤單

And we know that all things work together for good to them that love God,

 to them who are the called according to his purpose.

                                                                        -Romans chapter 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